做一个快乐的小垃圾。

【黄少天】小蛋糕收好

第一届世邀赛,中国队,冠军。


世界性的选拔赛强度和国内的赛季比起来只大不小,分析对手,制定战术,互相磨合。为了能拿冠军,黄少天的垃圾话都比平常少了不少。


不过再辛苦,在看着自家国旗升起,听着自家国歌的时候,黄少天觉得多辛苦都值了。


反正世邀赛结束了,少说的垃圾话总能补回来的╮(╯▽╰)╭


“诶文洲,一会儿上了飞机我和你换个位置。”候机室里,叶修凑近喻文州说着,“这两天少天儿的垃圾话都少了,我怕一会飞机上又在我耳朵边儿上叨叨……”


“前辈想换就换吧,我随意。”喻文州放下手中的杂志,笑了笑,“前辈不去免税店里买些东西么?”


“我这人没别的爱好,除了荣耀就是烟,荣耀不分国界,烟还是喜欢国产的,抽惯了。”


“前辈回国后有什么要紧事吗,没有的话可以来蓝雨待待。”


“少天儿生日?”


回答的这么快,喻文州有些出乎意料:“前辈怎么记得?”


候机室不让抽烟,叶修从口袋里拿了颗糖含在嘴里,盯着免税店里用蹩脚的英语手舞足蹈和店员努力沟通的黄少天:“这哪用我记啊,多少天前就开始话里话外透露,说自己想要荣耀新出的键盘膜了,烦的我都想买个微草的送给他了。”


“买微草的?前辈这可不够厚道。”喻文州看着店员苦恼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说,“前辈可别告诉少天听。”


“哟,惊喜啊,放心,我躲着他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主动找他说。叶修看着黄少天向自己的方向走来,把后半句咽了回去。


“老叶!你和我们队长聊什么呢!看见我就闭嘴,是不是又在说我坏话!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叶修:“……文州啊我去免税店里逛逛。”


黄少天:“老叶你个不要脸的给我回来回来回来!”


“少天,离集合还有一段时间,东西买完了?”


“哦被搞的差点忘了正事。队长你快来帮我和店员说说我要的不是那个小的……”




飞机商务舱。

“我靠叶修你大爷本剑圣可是蓝雨之花不就话多了点吗至于吗你还专门换个位置!”


叶修回过头看向喻文州:“你们蓝雨没有妹子就这么堕落了?怎么说也是小卢啊,怎么他成一枝花了。”


“我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



蓝雨集训营。


“我靠队长你都不知道,幸亏有夏休期,不然这两天不能说话憋……我靠咱们蓝雨门口的是不是叶修啊队长!?”


“是啊。”


“我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来蓝雨干什么!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什么话,你们蓝雨有什么好让我阴谋的,手残和话唠吗?我可是你们队长请来的。”


“我去我去我去队长你请叶修来干嘛?”


“看风景。文洲你们有实现去忙吧,里面我熟,我自己逛逛,管饭就行。”


叶修走进蓝雨战队的训练室,发现国家队员都在。


“啧,看来这次少天生日文州操心的还不少。”


“叶修,”苏沐橙向叶修招了招手,“一会喻队就带少天过来了,先躲好。”


“老韩呢?”


“队长说黄少的垃圾话太多,让我直接带礼物过来。”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嘘,我听见脚步声了!安静点!”


嘭!


“沐沐你这个礼花好好用啊改天教教我!”


黄少天一进门看见这么多人有点懵。


“黄少生日快乐!”卢瀚文端了个蛋糕从后面跑出来。


叶修丢了个键盘膜过去:“下次再对着我喷垃圾话,我买个微草的送给你。”


“……我去叶修大大你太狠了。”


哦,事情忙完了,都忘了今天是自己生日。这群老家伙才不会来给自己过生日,肯定是自家队长组织的。


“哈哈哈哈哈哈小卢你认输吧!我就说蓝雨之花肯定是我!你看队长还专门给我搞了生日派对!”


“可是上次我生日队长送了我个小蛋糕啊,我自己吃的那种,你们都不知道。”


“我靠靠靠靠靠队长你不能偏心!”


喻文州失笑。


“给,这是给你的专属蛋糕。”






Fin.






第二天。

“我靠队长你不爱我了这蛋糕中间为什么夹的秋葵啊!!!!!”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尔曼斯克 | Powered by LOFTER